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
2009/07/04

<食記>吃飽無罪

  今天去吃”吃飽無罪"這家店,因為在YAHOO生活看到他評價滿高的就想說去吃看看,不過我覺得一般,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可能是期待愈大失望愈大吧!

  他是屬於吃到飽類型的,但是料不是自己去拿的那種而是跟"出一張嘴"相同,用點的店員拿來給你!種類沒有很多是一個比較大的敗點哈哈,而肉質方面我同學說沒有比出一張嘴好吃!而我是分不出來哈哈。

  至於冰淇淋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去還是前一天有停電,有幾項似乎還沒完全準備好,呈現融化狀態是在冰箱裡就已經是融化狀態喔!而種類也沒有很多,只有明治冰淇淋的種類比較多,其他像卡比索還有另外兩種名字記不起來都只有四種選擇!

  沾醬部份選擇也不是很多,泰式酸辣醬吃不出酸辣感覺,一般的燒烤醬也是沒什麼味道,其他就蒜蓉醬和一個不知道什麼醬我沒加;最後是飲料部分,免費的飲料只有兩種可以選:決明茶和檸檬紅茶,決明茶我沒喝,檸檬紅茶部份可能是為了讓你解膩所以他味道淡淡的!

  對了忘記說他是火烤兩吃!店家似乎怕大家太浪費,所以每次出菜的倆都只有一點點,叫貢丸他就看你有幾個人就給你幾個貢丸,其他也都只給少少的,喜歡大份量的人可能會不習慣,不過我認為還好反正吃完再叫就好了。

  最後我想推薦他們的一項東西,那就是士林香腸,我覺得味道和嚼勁都很正點喔^.^

以上就是今天吃燒烤的心得請多多指教哈哈

0 回應: